真的 
我一直感觉支持自己国家的选手难道不是很自然的事情吗? 
如果不是这样的话奥运会世锦赛GPF按国家算奖牌榜的意义是什么呢? 
动不动就扣国籍绑架的大帽子 
不求支持也别恶语相对吧 
 
 
再说微博批评粉丝妈宝这件事 
我想请问现在这种情况难道粉丝应该干什么?骂运动员吗?问题是有什么资格批评甚至评价专业性的问题呢?我相信大多数网友对花样滑冰的认识应该没有金博洋多吧?那请问是他团队看他问题清楚还是网友清楚?? 
 
 
 
 
 
 
 
而且真的运动员是在乎社交媒体上大家的评价的 
有件事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隋文静当时其实真的有受到舆论的影响的 
包括对考斯滕的评价图兰朵选曲的评价她都知道也真的因此伤心过 

天天现在很明显笑的时候已经很少了难道你不高兴考砸了的时候在那儿哭你很希望别人跑过来骂你一顿吗? 
 
 
而且关于OP没来的版本真的是越传越邪乎 
先是单纯的说事实天天FS 合乐没来 
后来变成逛街的时候偶遇? 
再后来变成为了陪女朋友逛街不去合乐???
所以到底哪个是真的? 
不知道真相的时候能冷静一点别这么笃定地传谣吗?? 

 
而且这么说真的不是回避问题 
如果有图片为证那我也没什么好说的 
但是现在证据呢??? 
 
 
顺便有一堆说拿签证找借口的 
确实有人拿这个来找借口 
但是更多的人是在陈述事实啊??? 
24小时之前才到比赛场这难道不是事实吗???事实都不让说了吗???关键还是个跟金博洋没有利益相关的官方号说的签证问题被人说找借口 
我真的醉了…… 
 


啊真的是 
我都不完全算是天天的粉丝 
(是葱桶的冰迷啦) 
我支持天天就是因为他是中国的选手 
并且因为这点我很骄傲 

完毕 
 
 
(啊顺便我知道天天有不理智的粉丝,最近也发现貌似每个粉丝圈子都有这么几个人……?那大家更应该相互理解了啊?)


想不到名字

 
 
 

  
  
  

说真的 每次看微博里的评论我都能被气炸!

  
  
  

我就是因为天天代替中国出战 所以我无条件的支持。

  
  
  
 
评论(1)
热度(12)

© 修姱 | Powered by LOFTER